Uncategorized

美容利器——新型1064激光儀

美容儀器在不斷的進行改進,雖然1064激光儀有很好的美容效果,但是它仍然有很多的的缺點需要改進。例如它的體積過大,不易攜帶,又比如它的針頭使用太大,容易讓美容者感到十分的不舒適。有鑑於此,這種美容儀器的改進版出現了。

作為新改進的第三代激光美容儀器,它和它的前輩相比,至少有三個值得稱道的地方,一個更加精準,二是更加安全,三是操作更加簡單。特別是它的外型在以前的基礎上進行了全面的改進,在使用納米材料製作以後,顯得更加輕便。普通人單手就可以提得到,方便可以隨時進行美容,不再需要外接電源線,從此擺脫了電源線的束縛,走到哪裡都可以去暗瘡印。此外,它的安全性能也大大提高,注射效率較之以往有了大幅度的提升。

第三代1064激光儀所使用的針頭更加輕巧,由電腦控制,擺脫了過去完全人工操作的模式。進針更加準確,可以直接將營養液注入到細胞的最裡層,所有的過程都可以在電腦上看得到。可以說,這種美容儀器已經實現了從裡到外的全面自動化。目前,這種美容儀器已經獲得了專利的論證,將會為全世界的女性帶來更好的美容效果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